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姐弟玩泥巴 8歲男童跌泥池溺斃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03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下午2點桃園觀音鄉富源村,一對9歲和8歲的鄒姓姐弟跑到住家附近正在施工的道路玩耍,鄒小弟不小心掉到一個大水池裡,雖然緊急救出,還是宣告不治。

搶救了20分鐘,醫生還是宣告急救無效,護士開始拔管,坐在床邊的鄒爸爸往前移了一步,他搖搖頭輕輕喊了一聲,看了看兒子,叫了二聲,還是忍不住抱起兒子,摸摸他的頭,終於哭倒在兒子懷裡。

在家裡的阿$u23351;一聽到乖孫出事,忍不住放聲痛哭,而當時在現場目睹一切的姐姐想起當時景象,也不禁傷心落淚。

這裡是鄒小弟出事的地點,他的拖鞋和衣服還放在地上,鄒小弟住家正在進行道路整治,路面出現這個長寬各2公尺的大洞,剛好這幾天下雨,就成了要命的大池塘;下午2點,8歲的鄒小弟和同學及9歲的姊姊到附近玩泥巴,鄒小弟走進較深的池塘裡,沒想到困在爛泥巴裡,姐姐想去救也往水裡沈去;而這個池塘到底有多深,試試用木棍來量,雖然有些地方只有到膝蓋,但是周小弟卻掉到最深的地方,看起來至少有2公尺。

而救出鄒小弟的民眾說,他當時被一堆爛泥卡在最底層,拉出來的口鼻都是爛泥,完全沒有生命跡象;而看看這個工地,四週沒有圍籬,施工單位有沒有疏失,得要查個清楚,給家屬一個交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516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