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才喝完喜酒 天上砸下大石頭

記者 賴麗櫻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03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是適合結婚的黃道吉日,板橋有幾名喝喜酒的賓客才剛步出宴會場,行經台北縣文化路時,卻突然被天上掉下來的大石塊砸到頭,當場頭破血流,有兩名賓客受傷送醫,原本以為有人惡作劇,警方上樓一看才發現,是招牌老舊惹的禍。

板橋文化路和陽明街口,好大的石塊碎成好幾塊,喜餅還散落地上,原本高高興興參加喜宴,結果喜氣沒沾到,卻禍從天降。目擊者:「石頭就從那邊掉下來,然後很大一塊,砸到她,她就這樣抱著頭,又一些小石頭掉下來,就整個人蹲在那邊。」

轄區警察趕來現場,要上樓詢問到底哪個小鬼惡作劇,但是三樓頂沒有人,怎麼回事。轄區海山所員警:「可能它釘東西,釘上去後,這房子老舊,房子老舊還在釘,所以水泥剝落,傷到路人。」

看這大招牌,牆壁的卯釘外露,牆角缺了一大塊,警方趕走行經的路人,拉起封鎖線,而硬生生被打到頭的傷者,還有手肘被打傷的男子,都在醫院包紮紗布,直呼倒楣。傷者:「我只是想說什麼東西砸下來,然後一直流血,縫了幾針也不知道,我也沒看到。」

闖禍的原來是一家婦產科招牌,警方要追究相關責任。TVBS記者賴麗櫻:「台北縣老舊房子這麼多,緊貼牆壁的招牌如果沒有修繕,難保不會釀成第二次公安意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488

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