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妞妞北上祭爺爺 家屬身分參加

記者 黃詩琪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04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獼猴妞妞的飼主李爺爺病逝,今天上午出殯,李爺爺生前念念不忘的妞妞連夜搭車北上,以家屬的身分參加家祭,見李爺爺最後一面,整個過程雖然妞妞一直待在籠子裡,但牠不停的直點頭,好像在祭拜,似乎知道爺爺已經離開牠。

5個多月的別離,這次北上,沒想到卻是見李爺爺最後一面,在獸醫師的陪同下,妞妞撘了快7小時的夜車,以家屬身分參加李爺爺的告別式,原本活蹦亂跳的牠,在念到祭文的時候突然變乖了,停在角落不斷的直點頭,對著靈堂好像在祭拜,似乎知道爺爺已經離牠遠去。

司儀:「有這麼多的孝眷以及爺爺最心愛的妞妞,在這裡跟他作最後的拜別。」

是緊張的自然反應,還是冥冥之中,這一幕看在家屬眼裡都流下了眼淚,大家都懂,李爺爺和妞妞的感情至深,還特別以妞妞的名義準備了一幅輓聯,要爺爺不要再有掛念,來世再相逢。

李爺爺兒子李政議:「今天破例讓妞妞參加告別式,我們由衷的感謝,雖然有些傷感,但可以彌補少許遺憾,我父親說只能說今生和妞妞沒有緣分,來世再相會。」

人生的最後一程有妞妞相送,相信李爺爺在天之靈已經了無遺憾,兩個情同父女的人猴情感,圓滿畫下句點,也盼望李爺爺一路好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獼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33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