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旬老翁娶大陸妻 40天被騙80萬

記者 鄭博暉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04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71歲的劉老伯伯為了結束光棍生涯,娶了大陸妻子,沒想到這段婚姻短短40天就結束,老先生還被騙光了80萬的積蓄。現在他只能每天一早四處去賣菜,和靠著老人年金維生。

老先生每天天還沒亮,騎著鐵牛車就得到市場批貨,開始一整天的賣菜工作。劉清景:「今天的菜很漂亮..茄子200高麗菜400,一共600。」

三百、五百都是辛苦錢,71歲的老先生還得這麼辛苦賣菜維生,原因是積蓄全被大陸老婆騙光。劉清景:「一些錢娶了大陸老婆被騙光,到現在三餐都出問題,我盲腸也開刀,肺部也開刀,沒錢可付。」

回想當初和大陸妻子結婚,對方一過來台灣,就嫌棄跟著他賣菜辛苦,還開口要錢蓋房子買電器,老先生80萬積蓄被掏光,老婆立刻失蹤,前後剛好40天,算一算一天2萬塊錢的婚姻,讓老先生心寒。劉清景:「每天在菜園附近睡,等著買貨,有人還要介紹我去娶,要5萬塊給我,湖南的對象說會留下來,我不要了。」

拿著法院的離婚判決,老先生已經不敢再有結婚念頭。為了生活他得繼續辛苦賣菜,婚姻生活對他來說,不但太昂貴,也太沉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榮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66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