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一封信 愛心湧爆「約納家園」

記者 拉娃谷幸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04 12:40

網路勸募威力無遠弗屆,2年前的關渡兒童之家現在已經改成「約納家園」,院址也從關渡搬到深坑,但網路上流傳一封「請大家捐衣服」到關渡兒童之家的信件,讓約納家園每天收各地的捐贈物資收到手軟。愛心太過氾濫,讓約納家園無法承受。

TVBS記者拉娃谷幸:「說台灣人很有愛心,從一些小地方可以觀察出來,我身旁這些東西都是各地捐贈出來的愛心物資。」

衣服、鞋子、玩具都是要送給關渡之家的小朋友,但是湧進的物資多到爆,約納家園已經無法承受,即使關渡兒童之家已經搬到深坑2年了,也改成約納家園,貨物上寫的是舊地址,但是貨運公司絕對不會送錯。約納家園總務小姐周小姐:「貨運公司都熟悉啦!會把東西直接送過來,我們平均一天會收到大約四、五年。」

因為一封請大家踴躍捐東西的網路信件,讓這裡愛心物資的源源不絕,約納家園特別騰出一個房間來堆放,甚至有人把這裡當成回收中心,雖然寄來的是名牌衣服,但是太髒太舊,小朋友根本不可能用的上,約納家園也只好自己想辦法消化。約納家園總務小姐周小姐:「真的用不到的,我們會跟地方教會舉辦義賣,一件十塊錢這樣賣。」

才剛說完,貨運公司又寄來好幾箱物資,一打開都是全新的夏季兒童服裝,約納家園說,他們不是嫌棄物品的新舊,但也希望社會大眾要寄東西前可以先撥電話,看看小朋友需要什麼,讓愛心達到實質的幫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43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