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冤案/江國慶冤死 李天羽:願接受約詢


發佈時間:2011/01/31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江國慶冤死案,震動社會!究責矛頭指向前國防部長陳肇敏及李天羽。外界質疑軍方急著將案子轉到反情報隊,才會發生刑求取供的冤死悲劇。當年擔任空軍總司令部政戰主任的李天羽,首度打破沉默,他表示,當年全案移交的關鍵轉折,接受約詢時,他願意完整還原,但他不清楚辦案細節,因為他連偵訊室都沒踏進去過。

時任空軍總司令部政戰主任李天羽(85.10.4):「動員將近上千的人力,日夜不休的來偵辦這個案件。」

宣示國軍不眠不休偵辦江國慶的案件,當時李天羽天是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正是政四處反情報隊頂頭上司,外界質疑當時急著把案子交到政四處,才發生違法取供的冤死悲劇,除了要求陳肇敏負責,矛頭也指向李天羽,沉默好久的李天羽,真是悶壞了。

李天羽太太:「當然遇到這個事情很鬱卒啦,他是說其實這件事情,他完全秉公啦,他願意到時傳訊時,他願意配合調查。」

李天羽的太太,為夫發聲,李天羽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表示,當年江國慶的案子,為何移交反情報隊,關鍵轉折,若有必要,願接受約詢,不過反情報隊到底有沒有對江國慶刑求,李天羽表示,他對辦案細節並不清楚,「當年根本沒有踏進偵訊室」。

李天羽打破沉默,被控涉嫌非法調查江國慶的前空軍上校柯仲慶,也發表聲明,女童姦殺案當年,他只負責營內調查,絕對沒有刑求取供。江國慶被埋葬15年的冤情,沉冤得雪,逼得關鍵人一一現身,重新還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天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09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