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兵阿魯巴照片上網 少將丟官

記者 蕭子新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06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年輕人愛玩阿魯巴,可是阿兵哥如果也愛玩,可能會害你的長官丟官!陸軍十軍團五八砲指部的一群士官兵,因為幫同僚慶祝退伍玩阿魯巴,照片上了網站,結果國防部震怒,不僅要求這群已經退伍的士官兵簽悔過書,五八砲指部指揮官還因此被撤換。

為了慶祝退伍,前年5月在台中光隆營區,2名士兵綁在寢室的床柱阿魯巴,再用寶特瓶裝水噴灑,扒下內褲,用寶特瓶戳臀部。

另一位遭遇更慘,穿著迷彩軍服被綑綁在連集合場的樹幹上,用一根棍子插屁股,還被大夥拿著清洗火砲用的噴水槍狂噴,被阿的「苦主」雖然笑嘻嘻的對鏡頭比出勝利手勢,而這些照片在去年11月被放上了網。

其實阿兵哥在每天必讀的青年日報,早在刊頭下的國軍軍紀安全宣導就明白寫著「禁止阿魯巴」 這起阿魯巴照片外洩事件等於是打了軍方一巴掌,軍方火大撤換一名少將,而退伍的當事人,還被軍方祭出刑法「散佈猥褻影像供人觀賞罪」,要求重返部隊說明並簽下悔過自白書。

要把阿魯巴趕出軍中,國防部這回來真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陸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14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