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救軍紀! 政戰千人開會李傑督陣

記者 蕭子新 謝賢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06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宣示軍中掃黑除弊決心,國防部長李傑召集近千名國軍重要幹部,召開政戰工作檢討大會,針對陸軍第八軍團地下錢莊案,作出65人懲處名單,創下近來單一軍紀事件,懲處最多的人數紀錄 雖然李傑說三個月整頓軍紀沒起色,就要下台,但負責政戰事務的總戰戰局局長卻說:不敢打包票。

一大早,黑頭車陸續進入國防部,神情嚴肅的國防部長李傑,邀集了近千名國軍將官,召開長達四個小時的擴大軍紀檢討會議,這是李傑上任後,最大型的一次會議,會後,馬上針對陸軍八軍團地下錢莊案,公佈新一波懲處名單。總政戰局局長胡鎮埔:「共計懲處65員,除涉案人14員依法偵辦外,其餘相關違失人員51員。」

65人,是近年來國軍單一軍紀事件懲處人數最多的一次,對於涉案的張守中考績居還能連續兩年甲上,軍方坦言這是根深蒂固的陋習。總政戰局局長胡鎮埔:「很多軍中的幹部,第一個毛病就是鄉愿,大家都想當爛好人,等到要打考績的時候,就想到如果考績打不好,考績獎金拿不到,拿不到回去對老婆不能交代。」

有陋習就要改,李傑下令,以後軍紀監察,直屬各軍種總督察室。總政戰局局長胡鎮埔:「到了衡山系統,沒有一件事情可以漏掉,通通要反映到部長那邊去。」

李傑說三個月軍紀起色,就要下台負責,但總戰戰局局長胡鎮埔不敢打包票。總政戰局局長胡鎮埔:「起碼三個月之內會見到一點成效,至於是不是三個月全部根絕了,今天我也不敢在這裡拍胸脯保證。」

國防部長站上第一線整頓軍紀,成果全民睜大眼睛驗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27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