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凌風上海開唱 驚見阿珠阿花

記者 白倩瑜 蕭明正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07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越來越多資深藝人到大陸尋找事業第二春,青蛙王子高凌風也是其中之一。明天晚上他將首度在上海開唱,還找來了兩位年輕的大陸版阿珠阿花一塊勁歌熱舞。

為了上海的處女秀,青蛙王子高凌風認真彩排,舞台上當然少不了老搭檔阿珠阿花,只是仔細一看,哇!她們年輕了好多。藝人高凌風:「兩個也不會爭寵,很好啊!她也沒說我為什麼叫阿珠,我為什麼叫阿花,也沒有這個問題,阿珠呢就是可愛,阿花就是稍微有點成熟。」

29歲的阿珠是上海姑娘,27歲的阿花則是河南姑娘,兩人都是高凌風精心挑選出來的,算一算,高凌風出道的時候,她們兩位可還沒出生呢!記者:「你印象中知道阿珠阿花是什麼樣的女孩嗎?」河南版阿花:「是非常可愛,在高大哥旁邊就是非常調皮可愛。」

記者:「以前的高大哥跟現在的高大哥有什麼不同?」上海版阿珠:「我覺得活力十足,基本沒什麼很大的改變。」

首度合作默契還不夠,光是簡單的撕衣服跟拉褲子,NG連連。高凌風把在台北演唱會的養眼丁字褲也帶到上海來,不過這樣養眼的畫面,真正登台的時候可是看不到的!考量到上海民風比較保守,青蛙王子決定把褲子穿好,尺度僅止於大肚腩,外加露兩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凌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75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