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總統飛抵羅馬 大禮官親自接機


發佈時間:2005/04/08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總統出訪梵蒂岡的和平追思之旅,經過16個小時的飛行,已經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抵達羅馬,義大利大禮官親自登機迎接陳總統,接機規格比照各國元首,這次參加教宗喪禮,也創下我國元首首度踏上歐洲訪問的紀錄。

專機機長戴旭東:「高度爬升當中,現在在我們飛機的左方有兩架軍機護航,謝謝。」

破冰之旅專機,在多架幻象2000的護航下,載著陳總統直飛義大利。

有史以來規模最小的50多人訪問團,讓可以搭載200多人的747機艙顯得空空蕩蕩,不過總統還是親切的穿梭前後和團員及記者握手寒暄。TVBS記者:「總統好,我是TVBS陳心怡。」陳水扁總統:「好好好,心怡。」

經過16個小時的飛行,總統專機在義大利當地時間凌晨1點多降落羅馬機場,比照其他各國元首的禮遇,義大利大禮官陪同我駐教廷大使杜筑生親自登機、迎接來自台灣的陳水扁總統。

在義大利警方的保護下、陳總統神采奕奕的步入機場,這是中華民國的總統第一次在任內踏上歐洲土地,意義非凡。記者:「總統在飛機上有沒有睡好?」 陳水扁總統:「有,有。」

總統一行人很低調,代表處也沒有沒有動員僑胞接機,總統在夜色中坐上羅馬政府準備的防彈禮車,直奔飯店休息、為追悼教宗做最後的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教宗#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86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