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龍又現! 只綁不殺集體行動


發佈時間:2005/04/08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起綁架案案發沒多久,警方就確認是張錫銘所為,因為手法一貫,被害人有黑道背景,勒贖金額超高,10年來張錫銘已經犯下11件重大擄人案,其中3件金額上億。奇怪的是,張錫銘長期躲藏山區,為何有這麼精準的訊息?警方懷疑幕後有主謀指使。

這一次為什麼又算到張錫銘頭上?警方會鎖定,是根據被害人朋友供稱,當時5名歹徒,4個人下車綁人,坐在車上的張錫銘就是電視上反覆播放的猙獰面孔,他們一下就認出來,再加上張錫銘在車上留下指紋,根本賴不掉。

◎只綁不殺?!

被小黑鎖定的肉票,包括這一次的于姓富商在內,之前被綁的當鋪老闆、電台小開還有運輸業少東,都和黑道有關係,而且財力雄厚,但張錫銘沒有撕票紀綠,拿不拿的到錢,都沒有殺人滅口。

◎集體行動?!

從早年和師父詹龍欄一起混江湖開始,張錫銘就不是單打獨鬥,策劃、下手一定有接應。

◎吸收黨羽?!

去年獵龍在大寮槍戰,張錫銘黨羽林國忠中彈被捕,李金成棄械投降,但警方研判,張錫銘一邊逃亡,一路上還不斷吸收小弟。

◎幕後黑手

但警方肯定長年躲在山區的小黑一定還有幕後經紀人,替他蒐集被害人資訊,提供作案細節。

◎贖金超高!!

翻開小黑綁票史,11起案件中有3起一開口就上億,這一起綁架富商傳聞一開始要價40億,可見張錫銘已經山窮水盡,接下來就等他露出破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861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