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壽夫請辭獲准 工會:舉行同慶

記者 張甄薇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08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第一金控董事長謝壽夫的辭呈,今天行政院正式批准,謝壽夫下午沒進辦公室,只發了公開信,強調董事長隨時會更換離開,打造一流金融才是目標,只可惜他無法跟大家一起打拼。

一聽到董事長謝壽夫送到行政院的辭呈已經正式獲准,整個一銀工會情緒都激動了起來。一銀工會員工:「因為謝壽夫走了,我對第一銀行很有信心,我今天去買101張股票。」一銀工會員工:「我們都沒有賣,我都持股,然後進。」

老董提辭呈,員工卻一個個都希望董事長趕快下台,除了衝著謝壽夫在提出辭呈後,就把手中一百張第一金股票全數申報轉讓,有人更不滿是,在謝壽夫辭呈尚未批准前,第一金內部有人還發布網路電子郵件,要求經理級以上都必須連署,力挺謝壽夫。一銀工會員工:「謝董事長的風波,由他來發起連署慰留,我們覺得很不妥,用這樣強迫員工,從經理開始要求所有員工都要簽署。」

謝壽夫今天沒再踏進辦公室,倒是在下午發表一份給一銀的公開信,強調董事長隨時會被更換而離開,但打造一個一流金融機構,才能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而他個人唯一缺憾,就是無法陪大家邁向成功目標。一銀工會理事長葉榮貴:「他就請假3天,今天應該還是不會到辦公室來,都是左右鄰居、遠親近鄰,不過這一方面不是我們公司可以去猜測的。」

對未來可能接掌的新董座人選,目前以華南金總經理許德南呼聲高,土銀總經理蔡哲雄,也是口袋人選,紛擾第一金董座人事,即將揭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謝壽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638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