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逢! 總統與老布希、柯林頓寒暄


發佈時間:2005/04/08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人在梵諦岡的陳水扁總統,台北時間今天傍晚,參加了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的葬禮,並且在葬禮結束時,跟在場的美國前總統老布希交談,也跟柯林頓握手寒暄。

坐在第一排的陳總統,一起身就看到美國前總統柯林頓,馬上伸出了雙手問候老朋友。

兩個人握手寒暄,這可不是陳總統唯一的收穫,陳總統也跟美國前總統老布希短暫交談。

時間回到4個小時之前,由於這次總統出訪準備時間倉卒,來不及和其他元首一樣準備大禮服,只穿著深色西裝,不過已經事先取得教廷的諒解。

陳總統的座位就在這裡,面對祭台右手邊第一縱排、第四個位置。座位的安排、是根據國名開頭的字母、以及和教廷的關係決定。像是陳總統的位子,就是以中華民國的英文ROC的C來安排。

坐在總統右手邊的是客麥隆總統,左邊則是巴西的總統夫人,陳總統還主動用英文與友邦元首交談。

當若望保祿二世的棺木靠近時,有人靜靜凝望,有人在胸前畫十字,陳總統則是不停鼓掌致意 中華民國元首,第一次踏上歐陸,第一次跟兩百多國的元首,一起送別教宗,見證歷史,也被歷史見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57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