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旋風48小時行 總統訪教廷返國


發佈時間:2005/04/09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水扁總統出席教宗追思彌撒,短短不到48個小時就回到台灣,迷你訪問團成功達陣,總統高興的邀請友邦宏都拉斯的總統馬杜洛搭便機來台灣轉機,總統這次和各國元首一同參加教宗喪禮的消息還登上了紐約時報國際版,也寫下中華民國首次登上歐陸的歷史紀錄。

載著陳水扁總統和宏都拉斯總統馬杜洛的專機緩緩接近台灣領空,幻象兩千隨即升空護航,開心的總統拿起機上機艙廣播器、慰問迷你訪問團員的辛勞。總統陳水扁:「迷你團終於可以順利達成使命,同時我們也寫下了歷史紀錄,阿扁總機長是總統機長的簡稱,總統是真的,機長是假的,再一次的感謝大家,恭喜各位,謝謝。」

訪問團破冰成功、陳總統心情特好,回程還特地邀請宏都拉斯總統馬杜洛搭便機到台灣轉機。儘管48小時幾乎都沒有休息,總統踏出機場還是神采奕奕,陳總統還要求官員不必來接機。總統陳水扁:「建交63年以來第一位現任元首踏上聖彼得廣場的石板路,向教宗作最後的禮敬,而日久彌堅。」

成為中華民國首位登上歐陸的元首,陳總統出席教宗的追思彌撒,不但坐在教堂第一排第四位,還和美國兩位前總統柯林頓及老布希短暫寒喧,8號的美國紐約時報甚至大篇幅刊登陳總統與各國元首一同望彌撒的照片,中華民國總統第一次前進歐陸,成果豐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84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