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酒駕扣車 初六才能領車錢照算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30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年期間台北市的警察和拖吊場都沒放年假,賣場、廟宇和花博附近都被列加強拖吊區,愛車別亂停,免得發完紅包又失血,尤其如果在春節期間酒駕被扣車,因為裁決所沒上班,車主得等到初六,8日開工,才能繳罰鍰領車,這期間保管費一樣按日計費,一毛不少。

警察邊吹哨,相機快門都要按下去了,採買年貨的駕駛人連跑帶跳,停在路邊紅線區的車子通通被趕,紅線區就是不能停,市場附近警察盯睄,隨時上演你停我趕的戲碼,包括花市四周全是紅線區,拖吊車一旁待命,警察勸導一輛又一輛車主,先規勸否則要開單拖吊,不過,現階段都只是暖身。

因為從2月2日到8日,台北市拖吊場可沒休假,還要擴大取締拖吊,包括台北花博周邊、廟宇、百貨公司門口,早上7點到晚上9點,紅線加強拖吊;鬧區忠孝東路三段和四段沿線,交通管制更嚴,一直到晚上11點;至於黃線區照既有規定,沒有放寬。

拖吊車全年無休,但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要放年假,過年貪杯千萬別上路。台北市交大中隊長胡谷展:「酒駕的民眾,被我們移置保管的話,他必須2月8日裁決所上班以後,才能繳錢。」

意思是說如果2月1日下班後,因為酒駕被扣車的車主,一直得等到2月8日開工後才能領車,酒駕罰鍰金額不變,但車輛移置費和保管費,不好意思,春節期間一樣按天數計費,絕對無折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拖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397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