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祖顯神蹟 醉客連二次衝撞無恙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0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苗栗縣奉祀媽祖的三級古蹟慈裕宮,廟門口重達一噸的天宮爐,凌晨遭到不明人士開著小轎車,連續2次衝撞,這個天宮爐像不倒翁似的搖搖晃晃之後沒有倒下,反而爬上了階梯,信眾嘖嘖稱奇。

信眾看著監視錄影器直罵歹徒實在夭壽,從200公尺外就一路倒車,竟然衝撞廟門的天宮爐,第一次撞離了方位還不夠,竟然第二度衝撞,只見這個天宮爐彷彿不倒翁似的,要往後倒了之後突然又彈了回來,小轎車在猛力撞擊之後行李箱蓋都彈了開來,立刻加足馬力逃離現場,這個天宮爐有一噸重,撞擊之後爬上了10公分的階梯,信眾紛紛上香膜拜,直說媽祖大顯神威。

記者:「覺得是媽祖的力量在推?」媽祖信眾:「對,把天公爐推正不要倒下,就是不讓天公爐倒下去,媽祖很靈驗啊,歹徒要撞壞天公爐是媽祖的,媽祖知道從後面抬起天宮爐。」

苗栗竹南的中港慈裕宮是三級古蹟,奉祀媽祖香火鼎盛,信眾門拿尺量了一量,發現這個天宮爐被撞離了5尺多遠,撞上階梯之後沒有因為重心不穩倒塌,反而爬上了階梯依舊鼎立不搖,都認為媽祖神威顯赫,不過也不懂為什麼有人連媽祖吃飯的傢伙也敢動,已經通報警方過濾監視錄影器,追緝歹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媽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34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