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上億身價老闆 為顧客洗車搏感情

記者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1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東一家大型渡假村老闆,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幫客人洗車;很多客人知道後,又驚又喜,這位身價上億的大老闆放下身段洗車,和客人搏感情的經營哲學,果然贏得許多客人的心。

客人不敢相信,這洗得亮晶晶的寶貝車,竟然是身價上億的大老闆親手洗的,當客人還在睡大頭覺時,老闆就已把車洗好。記者:「早上有沒覺得車很亮?」渡假村遊客:「有,很亮。」記者:「你想是誰幫你洗車?」渡假村遊客:「飯店服務員。」記者:「你不知道是老闆幫你洗?」渡假村遊客:「不知道。」

陳老闆拿起水槍,動作熟練地洗車,大老闆可不是隨便洗洗,看他賣力的樣子,做得還挺開心的。渡假村老闆陳宏宗:「鍛鍊身體,客人開心。」渡假村老闆陳宏宗:「很開心,做得有價值,很有成就感。」

洗完車還兼作停車場管理員,不管是遊覽車還是小客車,這裡大大小小的車全被老闆洗得一乾二淨,只是客人大多不知道,是身價上億的大老闆親自為他們服務的。渡假村遊客:「沒看過,第一次看到。」渡假村遊客:「車子都很亮,老闆很貼心。」

陳老闆從度假村開幕以來,一洗就洗了3年多,這樣放下身段,顧客也感動,也因此客源不絕,看他流著汗,向滿心歡喜的遊客道別,這就是陳老闆的經營哲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822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