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真軍官行禮! 傳「新兵」反派受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30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先前傳出演出軍教片的女主角劉香慈,被國軍要求當面立正敬禮,如今又有新的說法,當事人是劇裡飾演反派的艾成,而整齣戲又恰巧在最近移師北部拍攝,被質疑是否為了離開是非地,儘管劇組澄清是為了劇情需要,但是否有演員被國軍「欺負」,電視台和相關演員依舊低調不談。

《新兵日記》片段:「你不要再裝了,你明明知道吳勇的錢在我手上。吳勇的錢在你那?再假就不像了喔。」

偷錢又栽贓,專門欺負、欺騙同隊弟兄、愛秀,又自以為是,艾成飾演的這個角色叫蕭德基,戲裡自大又壞心眼,常常對弟兄使詐,因此在戲外,被真的軍官叫來站好行禮嗎?藝人林若亞:「應該是烏龍吧,因為之前像我在成功嶺拍了這麼久,都沒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民視媒體公關:「這件事情,我們就不再回應了。」

電視台低調,因為先前一度傳出是劉香慈遇到這番遭遇,為此委屈哭泣,同劇的姚元浩還替她出頭,和官兵大打出手,事後戴著墨鏡遮掩,劉香慈在臉書上解釋自己「是因為尿道炎所苦」,不過相關演員至今沒有出面澄清。

尤其在這個當頭,劇組離開待了1年多的成功嶺,移師新北市拍攝,儘管是為了劇情需要,還是引發外界聯想,爭議話題不斷,或許是重掀軍教片風潮的意外副作用吧。

◎翻攝YouTube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578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