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女人緣」超好 擔心自己變成「同性戀」


發佈時間:2005/04/11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徐若瑄想向NONO「借精」?!TVBS-G《娛樂新聞》改版,固定每個禮拜一的單元「明星記者會」,首集請來人氣女王徐若瑄接受記者的「嚴刑逼供」,被問到婚期,她日前透露,希望能在2006年完成終身大事,並生小可愛的「狗寶寶」或是「豬寶寶」,眼看日期逼近,她表示,不排斥「先有後婚」,她也開出另外一半的條件,最好是「毛多一點」、「高一點」,一旁的工作人員則表示,「NONO很適合喔」,Vivian則開玩笑說,「對他了解不深。」

老字號的TVBS-G《娛樂新聞》,從今(4/11)天起,每天推出不同主題單元,週一至週五分別規劃出「明星記者會」、「娛樂真情」、「娛樂跟屁蟲」、「最熟悉的陌生人」及「週末娛樂何處去」,而「明星記者會」第一集,請來剛發行「狠狠愛專輯」的徐若瑄,製作單位把場景設計的跟記者會現場沒兩樣,《娛樂新聞》的主持人阿雅則是化身為難搞的經紀人,搞笑的替Vivian阻擋記者的敏感話題。

雖已年過30,徐若瑄的娃娃臉讓她看起來依舊可愛動人,但始終擺脫不了「裝可愛」的批評,她坦言,真的很討厭人家說她「裝可愛」,但她也在反省自己,所謂事出必有因,給人這樣的印象讓她難過許久,不過,她也學會釋懷,徐若瑄坦然的表示,「沒關係啦∼充實自己,內心成熟比較重要。」

日前甫度過30歲生日,Vivian送給自己一顆高達25萬元的鑽石,她不好意思的說,這顆鑽石是她自己的禮物中最昂貴的一個,但實在是太喜歡了,她覺得自己已經30歲了,也算加入「熟女」行列,擁有一顆美麗大方的鑽戒應該不會太過份吧;現場記者追問,有沒有男生送過鑽石,她淡淡的說,「很少耶,好朋友們有送,但都沒自己買的貴。」

近來,「自拍」成了街頭巷尾人人談論的話題,Vivian透露,自己也很喜歡自拍,但因為不會把手機的照片傳到電腦,所以她比較喜歡用相機拍照,至於會不會機器拿去送修,她認真的說,「我會先把藝人的名字取綽號,免得被別人看到,而照片則一定要全部刪除。」

徐若瑄在推上一張專輯時,曾透露想在2006年完成終身大事,眼看時間日益逼近,只剩一年而已,她也心急的說,「如果想生小孩的話,真的不能太晚生」,她不排斥「先有後婚」,如果到時真的沒對象,她也考慮「借精生子」,Vivian說,由於家人的頭髮都不多,所以希望另外一半能「毛髮多一點」、也不能太矮,而且要很聰明。話才說出口,立刻有人接話,「NONO都符合以上條件喔」,Vivian則回說,「對他了解不深,他應該不屬於一見鍾情型的男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1157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