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太多老婆」 台商開講賠30萬


發佈時間:2005/04/12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視節目名嘴開講,小心說出問題,台商林志昇在于美人的訪談節目中,說吳宗憲娶太多老婆,不愛台灣只愛大陸,吳宗憲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判這名台商必須賠吳宗憲30萬元,看來以後不能再拿藝人的私事開玩笑了。

藝人吳宗憲是個「崇尚中國大陸、厭惡台灣」的主持人,且「老婆娶太多」,就是這樣的一段話被吳宗憲告上法院,認為是無中生有的誹謗,侵害名譽,台北地方法院判決林某應賠償吳宗憲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吳宗憲被說娶太多老婆要賠錢,可是吳宗憲說起別人的感情事,卻是一點也不手軟。

男子林志昇去年10月14日在有線電視談話節目中,指責吳宗憲說過「寧可在中國當個小演員」,將吳宗憲描述成為一個極端厭惡台灣、寧可放棄台灣主持人地位而崇尚中國大陸的藝人,吳宗憲說自己沒說過這樣的話,因此狀告法院,不過法官沒有採信,倒是說吳宗憲「老婆娶太多,違反社會道德」,這部分法官判賠吳宗憲30萬元,看來吳宗憲有幾個老婆的事情,不能再拿來開玩笑了。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564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