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實境 JLO慘遭珍芳達砸蛋糕

記者 吳宗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2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又會演又會唱的珍妮佛羅佩茲,最近不但出了新專輯,電影也是一部接著一部,最近她與金獎資深影后珍芳達合作了一部新戲,戲裡珍妮佛相當敬業,兩人互打巴掌以及被砸蛋糕的場景,她堅持不用替身,讓她差點痛的留下眼淚。

電影片段:珍芳達:「真為你高興,恭喜!」珍妮佛羅佩茲:「真不敢相信。」珍芳達:「恭喜!真不敢相信,你要當我的媳婦。」

珍妮佛羅佩茲在這次在新電影中來真的,全程不用替身,被蛋糕砸的鼻青臉腫,劇情描述珍妮佛羅佩茲遇見了白馬王子,想要踏上紅毯的另一端,不料壞心的準婆婆珍芳達卻想盡辦法要拆散他們,讓JLO只能私下求饒。演員珍妮佛羅佩茲:「我跟珍芳達說,我脖子不舒服,請手下留情。」

電影片段:珍芳達:「很高興認識你。」

不過,私底下JLO對這位金獎資深影后,可是讚譽有加。演員珍妮佛羅佩茲:「珍芳達很會鼓舞人心,我對她很尊重。」

JLO在與班艾佛列克分手後,人氣可說是扶搖直上,除了感情立刻有了寄託,電影一部接著一部拍,她與老公歌手即將推出一張西班牙語專輯,更跨行賣衣服、香水,讓她擺脫過去的不順心。演員珍妮佛羅佩茲:「事實上,被媒體一直報,很傷人,我很高興我終於可以稍微走出陰影。」

談到愛情,JLO說她常常愛上不該愛的人,至於戲裡面,JLO會不會有情人終成眷屬,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46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