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模穿女裝走秀 雌雄莫辨正當紅

記者 馬杰堯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2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29 12:52

國際時尚圈現在掀起一股男模穿女裝走秀的風潮,其中今年19歲的安德烈佩基奇,是最受矚目的一位模特兒,一頭長髮配上深邃五官,不論穿上男裝或女裝,他都可以詮釋設計師的概念,成為時尚新寵兒。

一頭金色長髮、深邃五官、性感豐唇,加上纖長的身型,佩基奇是時尚設計師們的新寵,各大雜誌和時裝秀爭相邀約,指名找他走秀。

身穿皮草背心,搭配蝴蝶結上衣,佩基奇完美詮釋設計師的服裝概念,渾身上下散發著嬌媚氣息,但他其實是貨真價實的男兒身。雌雄莫辨的外型,混合著一股無法形容的奇異美感。

佩基奇16歲那年,就被經紀人相中,展開模特兒生涯。記者:「身為唯一一位在女裝秀走秀的男性,感覺如何?」佩基奇:「感覺很棒,因為你可以獲得所有的注意力。」

不知道是不是太常裝扮成女裝,佩基奇連講話的聲音,都散發著輕柔媚惑的氣息,比女生還要性感。在伸展台上,佩基奇以一襲透明相間的新娘禮服,驚艷全場,換上男裝後,眉宇之間又流露一股英氣,萬種風情,在時尚界這股雌雄同體的風潮中,佩基奇絕對能大放異彩。

◎畫面翻攝自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516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