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SHE真紅! 大陸發行SHE限量鞋

記者 白倩瑜 蕭明正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2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少女團體SHE走紅兩岸,代言商品更是從吃的、用的到穿的,幾乎都有。最近她們為大陸一家鞋子代言,廠商還砸錢依照三人的個性設計出專屬鞋子,並推出一系列相關贈品,希望藉著SHE的人氣,讓銷量再創新高。

全身上下都是商機的SHE,現在要販賣足下風情。Hebe:「你不覺得我們很拉風嗎?就按照我們的個性,幫我們設計獨一無二的鞋子。」Ella:「你看這種是誰的風格?Who's style?Ella!Who's style? Hebe!」

這家在大陸銷售額排名第一的鞋子品牌,除了邀請SHE代言,還為她們量身訂製專屬鞋款,讓三個小女生感受到當個SUPER STAR,真的很爽。Hebe:「上面有SHE,然後還有鑲鑽。」Ella:「好酷喔!」

Hebe:「你看我這個才厲害呢吧!」Ella:「哇!像手鍊一樣。」Hebe:「像鍊子,然後上面有SHE的字,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創新的一個設計。」

Ella:「哇!項鍊耶!」Hebe:「想不想要?」Ella:「想要,買得到嗎?」Hebe:「喔!抱歉,你買不到!」Ella:「為什麼?」Hebe:「因為只有買這雙鞋你才可能獲得鞋盒喔!」Ella:「太厲害了!」

Hebe:「不要看這樣子而已喔,裡面更酷,你看每一邊,這邊Ella,你不是要藍色嗎?給你藍色。」

Selina:「我是Selina,粉紅色就是我的,這面就是Hebe,所以連鞋盒都是屬於SHE專屬限量。」

時髦的造型,鮮豔的色彩,每雙鞋又是手工縫製,一雙要價約台幣1500塊左右,對大陸的年輕人來說,這樣的價格其實算是奢侈的,不過廠商看好SHE的偶像魅力,還是砸錢推出48款夢幻限量鞋,SHE在大陸的吸金能力以及居高不下的人氣,由此可見一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H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53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