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想被他擁抱 木村拓哉獲青睞

記者 崔敖霜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3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知道今年日本哪位男藝人最受女性歡迎嗎?還是老答案!日劇天王木村拓哉,連續第12年,蟬連櫻花妹最愛的日本男藝人,木村拓哉同時獲選為「最想被他擁抱」以及「最想談戀愛對象」的第一名寶座。

33歲的木村拓哉雖然已經完婚,人氣還是紅不讓!勇奪櫻花妹最愛男藝人的排行榜冠軍。

根據日本知名女性雜誌的最新調查,日本女性最愛的男藝人,就是天王木村,他已經連續12年拿下第一名,木村同時還是「最想被他擁抱」、「最想談戀愛對象」和「最時髦」男星第一名,木村拓哉的新片是要演出賽車手,看來木村魅力還會持續燃燒。

日本女性最愛的第二名則是福山雅治,雖然他音樂演戲一把罩,但是卻當了7年的老二,怎麼都贏不過木村拓哉。

V6年紀最小的成員岡田准一則是一匹黑馬,從去年的第八名竄升到第三名,早先幫雜誌拍半裸封面,加上和黑木瞳合演純愛電影「東京鐵塔」大受好評,一雙大眼睛的魅力,讓人無法擋。

這項調查中,傑尼斯天團SMAP五人中,只有稻垣吾郎沒上榜,瀧澤秀明則排名第九;其他像是陽光男孩阪口憲二,日劇天王接班人妻夫木聰、小田切讓,都在前十名。

不過女性最愛的前十名裡,就有6個人是傑尼斯偶像,看來日本妹還是鍾情美形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木村拓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91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