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創下28.83高收視 一路領先 收視稱霸武林


發佈時間:2005/04/14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經過將近2個星期的運籌帷幄,TVBS昨日(13日)以一則獨家新聞「和欣客運司機邊開車邊吃便當」新聞,收視率一路領先,打出全日收視率28.83第一名的好成績!新聞部總監潘祖蔭特地與主播們在中庭外開心慶功,唯一的男性潘祖蔭,奮力拉滿大弓,主播詹慶齡、蘇宗怡、丁靜怡與王怡仁也開心的敲響大鑼,證明TVBS新聞憑著真實力、真功夫,揚威天下、稱霸武林!

創下這個好成績,負責操刀的新聞部總監潘祖蔭開心的說:「新聞部同仁平日的努力,將近兩個星期跟蹤這條新聞,而接下來,TVBS還將有更讓大家吃驚的大獨家!」發言人呂嘉猷更表示:「這些都是真獨家、真功夫,絕對沒有爛獨家,絕對不是靠假獨家來譁眾取寵!」

更值得一提的是,由新生代主播丁靜怡、王怡仁主播的午間、晚間11點時段,也都創下亮眼成績,主播組組長詹慶齡更對王怡仁和丁靜怡的努力表示肯定,不過,兩人都謙虛的表示,還要更加努力。

對於這一男搭配四女拍照的配對,潘祖蔭開心的頻頻試拉弓,還希望喬到最帥的姿勢,不過還是被詹慶齡取笑,反正只有你一個男的,而蘇宗怡、王怡仁、丁靜怡看著超大的鑼,也拿著手上的槌子,好玩的猛敲,希望能持續敲響第一的收視率!

頂著一頭捲髮新造型,改走熟女路線的蘇宗怡,新造型讓很多眼尖的觀眾眼睛為之一亮,雖然早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清純的樣子,走在路上還是常常讓人誤以為是大學生,她笑說:「燙頭髮後,終於可以還我真實的身份了,不過,我真的是當媽後才開始當熟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2291

0.3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