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足賽失控 球迷擲煙火鬧場

記者 張喬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4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歐洲足球冠軍聯賽目前正在義大利舉行,足球員在場上爭的你死我活,各球隊的死忠球迷因為立場不同,卻在場外打的也很火爆,其中在米蘭的一場比賽,球迷因為不滿裁判的判決,居然拿出煙火彈和照明彈朝球場攻擊,有球員當場掛彩。

歐足冠軍聯賽八強賽,第二站移師到米蘭,AC米蘭隊和國際米蘭隊同場較勁,結果因為一個爭議性的判決,引發國際米蘭球迷不滿,憤怒的球迷將煙火彈和瓶子往場內猛丟。一枚煙火彈不偏不倚地正中AC米蘭守門員「狄達」頭頂,狄達當場掛彩躺在地上,痛苦不堪。

不爽的球迷仍然不罷休,接著拿出照明彈,整個足球場瞬間煙霧瀰漫,比賽只好被迫中止。另外一場球迷衝突發生在義大利的都靈,「尤文圖斯」和「利物浦隊」交鋒前,雙方球迷在場外爆發衝突。

雙方球迷也是互丟煙火彈,現場煙霧瀰漫,就像遭到恐怖攻擊一樣,路人紛紛嚇得到處逃竄,鎮暴警察被迫發射催淚彈,趕走這些狂熱的鬧事球迷。直昇機也出動,前來控制局面。警方當場逮捕了好幾位滋事球迷,以防止暴動持續擴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814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