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曾文惠挑染紅髮 迷韓劇巴黎戀人

記者 林上筠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4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風靡台灣的韓劇「巴黎戀人」有多紅?就連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也是忠實觀眾,她不只拉著老伴一起看,還向tvbs推薦劇情!曾文惠下午和企業家夫人姐妹聚會,對於李登輝打球交管被親民黨作文章,曾文惠說李登輝再生氣下去,會影響健康,她拜託外界多照顧老伴,畢竟他也是84歲的老人家。

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我眼睛開刀,做雷射手術,因為青光眼。」記者:「現在好多了嗎?」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恢復了,好多了就怕陽光刺眼。」記者:「夫人你頭髮好紅呦。」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呵呵!這是剛出爐的啦!」

哇!挑染成紅棕色,81歲了曾文惠還真是有夠摩登,瞧這一堆企業家夫人球隊,就叫摩登隊,到底有多流行,看韓劇冬季戀歌已經不夠看了,現在李前總統夫婦,最in的是看巴黎戀人。記者:「你說巴黎戀人在哪台播?」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巴黎戀人,我不知哪一台,我是租DVD來看。」記者:「有找李前總統一起看嗎?」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沒有啦!他不愛看愛情戲。」記者:「但是總統之前不是有看『冬季戀歌』嗎?」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他是斷斷續續陪我看啦!」

陪老伴看韓劇,還曾經為了冬季戀歌感動落淚,如今看到李前總統,打個球交管,都被在野黨大作文章,曾文惠很心疼。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不要再逼他生氣了。」記者:「我們倒沒有。」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對他照顧一點啦!畢竟他也是老人家啦(李登輝)。」

李前總統一生氣,做牽手的好擔心他的健康,卸下國務後,李前總統只希望,老夫老妻開開心心走一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曾文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96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