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海嵐、佘詩曼走秀 宣傳港姐選拔


發佈時間:2005/04/14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台上走貓步的美女,全是歷屆的香港小姐,她們全員出動,目的是為本年度的香港小姐競選作宣傳,希望今年能有更多的美女加入港姐的行列。

向海嵐、佘詩曼現在身穿的旗袍,正是她們當年參選時所穿著的,這件旗袍帶給她們很多美好的回憶。

主持人:「穿起這件旗袍,心情如何?」向海嵐:「其實開始時真的很害怕,怕穿不下,但是還好穿得下,感覺是一見到這件旗袍,那天去試衣服的時候,一見到,感覺很強烈,因為當天就是穿著這件旗袍,在台上載上后冠,過了幾年,再見這旗袍,真的很有感覺。」

張曼玉是歷屆港姐中,獲得最多國際獎項的,她的精湛演技,令她成了四屆金馬獎以及五屆金像獎影后,她亦曾獲柏林及坎城影后,成績亮麗。

趙雅芝是最長青的港姐,因為她自參選到現在,由拍「上海灘」開始,到現在仍然活躍演藝圈,是內地及香港的紅演員。

從歷屆香港小姐的成就,可知參加香港小姐絕對是一條成名之路。佘詩曼:「也可以說是自我增值的事,在台上頒獎的一刻,是你這一生也不會忘記的,就算有多少錢,或者多少人幫你,你也得不到那種感覺,是很難忘的,如果你們也想試試,快來參加香港小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347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