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龍進口染髮劑 九分之一不合格

記者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5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喜歡染髮的觀眾要注意了!有美容產品代理業者出面踢爆,許多高級美容沙龍號稱引進國外染髮劑為顧客染髮,但染劑多半都沒經過國內衛生單位檢驗合格、甚至是不準進口的玻璃胺瓶產品,使用後很可能會造成急性過敏引發氣喘、或是皮膚紅腫等不適症狀。

紅的、紫的、髮色越炫越流行,但您知道美髮沙龍裡有多少不合格的染劑產品嗎?

市議員林定勇:「查察了台北市106家美容美髮店,總共對495件美髮染髮藥品,看有沒有不合法的情形,其中就發現近50件是違規的。」

這些五花八門的染髮、護髮劑幾乎都沒有經過相關單位檢驗合格,其中還有來自高級連鎖美容沙龍的產品,染髮劑代理商的業務員看不下去、出面爆料。

美髮化妝品公司業務員小光(化名):「他們會有一些夾櫃進來,因為這些東西包裝都很相像,在海關的這些很辛苦的同仁,沒有辦法分辨他們有什麼不同,這些東西在沒有檢驗的情況下,就拿出來放在皮膚上,直接做化學變化,這是非常不安全的。」

由於沙龍美髮師都在後台調配這些染劑,因此消費者根本無法得知產品是否安全,一旦不慎用到來路不明的染髮劑,輕則紅腫發癢、嚴重的話還會造成禿頭、皮膚癌,愛美的您真的不能不注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染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61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