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搜捕惡龍警犬上山 記者被咬傷

記者 朱怡蓉 黃堯銘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5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搜捕張錫銘,警方再度上山,這回有特種部隊加入,是三隻警犬,曾經加入圍捕穿山甲「詹龍欄」任務,兇狠的警犬靠敏銳的鼻子,要嗅出惡龍下落。而專案小組也發現,生性多疑的張錫銘多半一個人在山上,有任何指示就擺出「石頭陣」,在半山腰的小弟一看見石頭,就知道要怎麼做。

入山前嗅嗅張錫銘穿過的的衣服,要記住這氣味,這一刻開始,牠被賦予獵龍重責大任。經過特種訓練,兇狠不怕槍彈。

體型壯碩力道驚人,連員警都差一點拉不住繩子,這隻警犬曾經加入穿山甲「詹龍欄」的圍捕行動,這回要再靠他和另外兩隻伙伴,嗅出張錫銘的下落。

只是張錫銘狡兔三窟,藏身山區綁人18天活動自如,不被發現,專案小組私下坦言,要抓真的很難。

去年7月大寮槍戰,警方從廢棄工寮找到一本手冊,上面全寫阿拉伯數字,像這樣1234、5678,專案小組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解讀出,1234是我,5678是你,是張錫銘防追蹤的溝通密碼。

惡龍生性多疑,搞數字密碼,還會擺石頭陣,張錫銘多半一個人在山上,小弟在半山腰,有任何指示,就在山上擺石頭,有時候是一顆大的,有時候一堆大大小小,有時變成大圓形,甚至擺出箭頭狀,分別代表不同意義,警方常被耍的團團轉。

搜捕行動,警犬列隊,期待破解張錫銘奇招怪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29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