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TM政策凸槌!在野立委諷「笨蛋內閣」


發佈時間:2005/04/15 12:46

ATM轉帳政策急轉彎,國親立委在今天的國是論壇上不斷嘲諷謝內閣。還有人大罵「笨蛋內閣」,民進黨立委見到自家人遭到砲轟,也不甘示弱,拿周錫瑋加入國民黨以及王馬之爭,大作文章!

左一個「笨蛋內閣」,右一個「常常不知道的謝院長」,什麼標語通通有。在野立委輪番上陣,揶揄謝長廷。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為了要防止被詐欺,轉帳改成1萬又3萬,乾脆要求全國老百姓通通不要出門最安全啦。」

親民黨立委邱毅:「把草莽鬥爭的方式拿到內閣裡,怪不得變成笨蛋內閣,不但笨蛋內閣還常常鬧笑話,變成笑話內閣。」

再加上殺警奪槍案件,謝長廷儘管還沒走上台前備詢,坐在一旁聽臉色鐵青。無盟立委陳進丁:「今天治安這麼差,照理說一定要有人下台。」

民進黨立委謝欣霓:「殺害執勤中的公務人員應該是死刑以及無期徒刑。」

眼看自家閣揆遭到藍軍連番砲轟,綠營也抓住國親矛盾的痛腳。民進黨立委邱永仁:「周錫瑋把宋楚瑜變小尾了,縣市長選舉國民黨要把親民黨一舉消滅。」

民進黨立委林重謨:「王院長啊,馬英九送給連戰40億(指賣國發院),連戰不會支持你了啦。」

就連保險套、性病的字眼,都重出江湖。民進黨立委林重謨:「馬英九是戴著保險套說謊話(指表裡不一)。」

親民黨立委邱毅:「今天好像是一個全身長滿性病梅毒膿瘡的人,在笑別人戴保險套。」

一場國是論壇,朝野立委各抒己見,卻成了藍綠陣營逞口舌之快的主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1102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