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發院爭議 藍里長綠議員爆衝突

記者 林上筠 李國正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5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黨產國發院前,今天爆發拉扯衝突,因為民進黨議員帶著當年的地主來踢館,質疑過去國民黨在黨國體制下強吞民產!不過,在場的國民黨籍里長看不下去,和民進黨議員推擠互罵,連警察都拉不開。

幹嘛在國民黨黨產前上演全武行啊!民進黨議員和國民黨籍里長打得難分難解。警察都差點拉不開,這恩怨糾葛,正是為了國民黨這棟國發院建築!

擁有其中8000多坪地契的葉先生,拿出一大碟泛黃資料,控訴國民黨在51年強奪家產。

自稱國發院部份地主葉頌仁:「4位彪形大漢,當年強押我父親,去簽下非他自由意願的契約書,今天因為國民黨要處理黨產,要趕快脫產,所以說跟馬市長,可以說是明修暗盜、暗渡陳倉,想要把它做另外一個合理化。」

即使這片地都被當時的黨國轉了手!葉家三代還是被逼繳納地價稅。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建昌:「馬英九市長,你當台北市長,為什麼要這麼配合國民黨中央黨部的脫產。」

地主有爭議,民進黨議員質疑馬英九透過都市計劃變更程序,幫忙吵地皮,而國民黨這頭始終喊冤。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張哲琛:「馬市長說對本黨要利益輸送,要圖利國民黨,這完全是污衊。」

當年黨國的歷史恩怨,是家產還是黨產,政黨輪替後的司法戰,釐也釐不清。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發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41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