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煙火炸斷橋? 橋露細鋼筋疑「豆腐渣」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陳元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2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02 11:58

大陸河南2月1日上午發生嚴重的意外,疑似是一輛載滿煙火的貨車爆炸,居然把高速公路大橋給炸斷,當場有不少車輛墜谷,目前官方的統計是9人死亡,11人輕重傷,不過,令人質疑的是,這煙火的威力有這麼驚人,居然可以炸斷大橋,大陸央視從現場的照片發現,斷橋露出的鋼筋非常細,因此質疑,是不是又是豆腐渣工程。

事故現場原本筆直的大橋,現在一整段全部不見,往橋下看,滿地的殘骸,2月1日上午,在大陸河南的高速公路大橋,發生嚴重的炸橋意外,經過24小時的救援以及清理,還是能看到一輛輛早就被壓扁的車子,像一團廢鐵一樣堆在橋下,不少人說,這慘烈的景象跟戰場沒兩樣。

目擊者:「當時聽到一聲巨響,我就踩下剎車,還有小火球一個一個掉下來。」

官方出面說,應該是載運煙火的貨車爆炸,導致大橋被炸毀,但一輛車子的爆炸,威力居然可以炸掉一座橋,這太令人匪夷所思,難道又是豆腐渣工程惹的禍,大陸媒體提出質疑,也從現場破損的殘骸中找答案。

大陸央視主播:「這裡面就露出來了一些構建,是鋼筋還是什麼,有人就說,你看這麼細的鋼筋能不塌嗎?有人就說,如果是炸的話,怎麼這個頭(斷面)這個橫截面,能這麼整齊呢?」

現在正值大陸春運期間,車禍意外也頻傳,像是1天之內,四川以及甘肅都發生嚴重的死亡車禍,春運期間的交通安全再度亮紅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547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