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搜山無功 警犬加入圍捕張錫銘

記者 朱怡蓉 黃堯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5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幾天以來警方搜山找張錫銘徒勞無功,專案小組進一步出動嗅覺靈敏的警犬協助警方搜山,警犬穿梭在台縣玉井、白河山區,希望能產生嚇阻作用,但警犬的脾氣並不穩定,連採訪新聞的記者也被咬傷。

刺耳狂叫準備出擊,狼犬們蓄勢待發,入山前聞聞這張錫銘的衣服,要記住這氣味,但警犬們有多兇猛,看看這畫面就知道。

出奇不意攻擊人的就是「尼歐」,凶狠的眼神,銳利的牙齒,牠是這次搜山任務的秘密武器,頭上凸起來的正字標記,讓牠另外有個殺手外號「二郎神」。

保一總隊隊員朱偉誠:「牠小時候個性可能比較好動吧,撞籠子想要出來,剛好刮傷了,就留下一個疤在這邊,也蠻不錯的我覺得,長官都叫牠二郎神,牠的專長屬於攻堅犬,是霹靂小組特勤部隊,如果發現歹徒在建築物裡面,我們就把牠放進去,先產生攻擊的動作。」

才2歲的二郎神,個性兇猛體力充沛,訓練員要拉也不容易,過去參加過抓穿山甲詹龍欄的搜捕行動,現在加上另外兩隻,擅長追蹤的狼狗進駐山區,希望可以成功獵龍。

記者:「二郎神到底有多凶狠?透過鏡頭您看看記者手上的傷痕,而在腳上,記者的褲子也破了兩個洞,希望二郎神在碰到張錫銘的時候,一樣可以發揮這樣的功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52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