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警兇衣徽章 疑某教育社團

記者 賴麗櫻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6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汐止殺警奪槍案有新進展,警方日前公布的兇手穿著外套上,有一個特別的徽章,根據我們追蹤發現,這種徽章很可能是8年前某個教育性社團所有,不過因為8年期間全國至少出產24萬種徽章,要逐一過濾可是大工程。

汐止殺警案警方公布年輕嫌犯的穿著,徵結點就在胸前這個徽章,根據目擊民的描述。紅黃綠黑顏色,兩條金色斜線確定是繡上去,會是代表某個社團或軍團嗎?

我們實際查訪年輕人愛逛的西門町,當地警方兩三人一組巡羅,不敢掉以輕心。 當地警方:「現在主要就是車牌和MARK,我們從交辦下來,一直找到現在。」

怎麼反倒問起記者,警方看來也不放心,看看地攤滿滿的徽章和車牌,大多是年輕人在買,賣了好幾年的老板這麼說。業者:「台北市就有139家,台北縣203家,這個應該是學校的啦!」

隔壁攤的老板娘搖搖頭,說沒印象,透過管道,我們找到全國最多徽章的權威專家,他大擔推斷,除非國外生產,不然台灣的徽章,這裡都有。徽章專家:「有兩種管道,一種是買徽章、一種就是下訂單生產,就要看取得是哪個管道,飛行這部分,我們做了很多,但沒看過這個。」

只是一個月他們幫人做2千多個徽章,一年下來少說過目2萬4千個,十年下來,要清查約24萬個徽章,可說是大工程。

而現在警方約談到兩名關係人,都是剛退役20初頭男子,曾經被警方抓過兩次,能不能順利破案,每條線索都不能放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372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