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錫瑋洪秀柱 互相潑水大和解

記者 李昀臻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7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爭取國民黨的台北縣長提名,重返國民黨的周錫瑋和黨內其他有意參選的同志,頻頻較勁,今天周錫瑋和洪秀柱在緬甸潑水節狹路相逢,先是洪秀柱把周錫瑋淋了一身濕,周錫瑋也拿水槍偷襲洪秀柱,不過最後,兩個人還很親暱的,互相把身上的水擦乾。

水桶水槍全部出動周錫瑋,一到緬甸潑水節會場就全身濕,但接下來碰到的才叫勁敵,

這時候洪秀柱還能保持淑女形象,不過一下了台,瞧這周錫瑋馬上借了支水槍突襲。立委周錫瑋:「潑水節怎麼樣,誰啊。」立委洪秀柱:「 姑姑我來替你擋,過兒他就用這種方法,來跟我報仇,他知道用許多方式,他會輸我,所以他就潑水,因為他比我高,他就由上而下,他就會贏,可是遇水則發,我今天身上的水比他多,所以我會發發發,勝利。」

冤家歸冤家,在鏡頭前,還是得來個噁心巴拉的大和解。立委洪秀柱:「 可憐喔,可憐喔。」立委周錫瑋:「是歡喜,什麼可憐。」

擦乾了也沒用,想要治治這頑皮的小鬼,洪秀柱反而來了個大滑壘。哎呀,衣服也濕了,妝也花了,接下來的行程,得緩緩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洪秀柱#周錫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469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