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商業大樓綁搶連樁 人心惶惶

記者 井建智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8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落單女子綁架案,除了趙小姐,還有一名貿易公司小姐也在同一棟樓前面被同一夥人綁架搶劫,這棟大樓叫達摩大樓,在這裡上班的數百名女性上班族,現在都人心惶惶,人手一支電擊棒。

台中市達摩大樓,趙姓女子被綁架勒索,嚇壞了大樓裡的女性上班族。公司小姐:「啊一定會的啊,因為自身安全嘛!而且大家都是女性同仁嘛!對自己的話,下班變得很沒有保障。」

公司小姐:「妳們怎麼辦,怎麼辦..自求多福吧!帶那個電擊棒什麼的。」

大家人心惶惶,大樓裡的員工爆料,其實趙小姐只是第二件綁架案,之前還有一位貿易公司小姐下班被押走。大樓公司員工:「她原本要去拿車的時候,開門的時候就立刻被抓了。」

記者:「後來那位小姐呢?」大樓公司員工:「回回回..出國了。」記者:「為什麼要出國?」大樓公司員工:「害怕吧!」

這名貿易公司小姐為什麼出國?警方私下透露她被綁架之後,除了自己提款十多萬給歹徒,還被限制行動,綁匪把她的眼睛矇住,假藉要給她喝水,趁機放了5顆類似FM2的迷幻藥,這名貿易公司小姐喝下之後昏昏沉沉,慘遭性侵害。

這名小姐因為給了錢,歹徒把她放出來,她不想因為錄筆錄、上法院,再經歷一次痛苦恐怖的回憶,因此變得不想跟警方合作,最後乾脆出國療傷。

達摩大樓連續兩名女子被綁架,今天肉票趙小姐獲救,她在台中縣大肚鄉住家的鄰居都鬆了一口氣,但隨意綁架一名單純女孩,真的把她們嚇到了。肉票鄰居:「夭壽呢,這不知道要怎麼死夭壽,我連阿媽,我晚上白天門都關著鎖起來,我連阿媽我都怕被人家綁票。」

肉票趙小姐家庭單純,父親在台化公司上班,母親是小學午餐廚師,他們再怎麼樣也想不到,乖乖的女兒走在路上也會被綁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339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