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警攻堅 大破「運將殺手」!

記者 施協源 台北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9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警方在板橋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專挑計程車司機放高利貸,錢還不出來就脅迫司機把車讓渡給集團,9名嫌犯陸續搶了60多部計程車,號稱「運將殺手」,荷槍實彈的員警進行攻堅,將集團一網打盡。

員警:「不要動,槍呢?趴下不要動!」

發現警察埋伏四周,2名嫌犯打算開車衝出封鎖線,員警先發制人,朝車輪開2槍,並將他們從計程車內拖出,制伏在地。

員警:「喔!一整箱的,這麼重。」

大批改槍工具就藏在行李箱中,還好警方先發制人,才沒有發生街頭槍戰,這個專門鎖定計程車司機放高利貸的暴力討債集團,只要司機錢還不出來,就拿槍脅迫用車扺債,陸續搶了60多部車,都藏在三峽的偏僻山區。員警:「槍拿起來,手舉起來。」

員警同步搜索集團的大本營,4名嫌犯當時正在看電視,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制伏,員警將他們戴上手銬,仔細搜索,房間內同樣到處是改造槍械的工具。員警:「這些工具全都是你的吧。」

被警方視為「運將殺手」的集團首腦吳萬居,專門經營地下錢莊,但除了放高利貸,他們還兼差販賣改造槍枝,利用搶來的計程車當起「流動兵工廠」,只要有客戶訂購,就到府服務。

警方搜出6把改好的槍枝,半成品多到數不清,桌上百滿支票和借貸合約書,都是受害司機的夢靨,看著車子回來,終於鬆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債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83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