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地改槍試槍 警用防彈衣當靶

記者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9 19:02

台中縣警方執行獵龍專案,擴大搜索山區,意外查獲一處地下兵工廠,2名嫌犯利用工寮當掩護,改造手槍,還就地試槍,相當囂張,歹徒甚至裝設多部監視器,不過還是被警方查獲。

歹徒選擇新社偏僻山區的工寮,當作地下兵工廠,門口還有夜視功能的監視器,屋內滿地都是改造槍枝工具,滅音器也隨地亂丟,改造手槍就放在床上,嫌犯被捕時說,隨時有要自殺的準備。員警:「他說他要自殺,這又沒甚麼大不了的,你又不是張錫銘,還想自殺,太誇張了吧!」

吳姓跟莊姓嫌犯在山區改造槍枝,還就地試槍,嫌犯甚至自備防彈衣跟耳罩,屋內屋外到處可見試射的彈孔。員警:「你用哪一把試射?」改槍嫌犯:「那把小支的。」員警:「哪一把小支的?外面的呢?」改槍嫌犯:「九二手槍。」

警方共起出一把制式手槍跟五把改造手槍,子彈及改造工具一批,嫌犯雖然連路口也改裝感應燈成監視器,還是逃不過警方查緝,警方是在執行追捕張錫銘的獵龍專案時,正巧破獲這個地下兵工廠,也算是意外的收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下兵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19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