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風雪來勢洶洶 美國東岸雪世界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28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28 13:25

美國東岸這幾天再出現暴風雪來襲,造成各地交通大亂,美國總統歐巴馬從機場要回白宮時,也遇上大塞車。華盛頓則有20萬戶因為電線被雪壓垮造成無電可用。而紐約三大機場1000架航班被取消,紐約市長彭博表示,這個月的降雪量,已經達到92公分,打破1925年以來的紀錄。

大雪下不停,晚上想回家,還得乘客齊心合力,一起推車,才有巴士可以搭,早上起床卻又發現,整輛車全被雪埋沒。紐約市長彭博:「我們現在已經出現,紐約市史上,1月份下雪最多的紀錄,從1月1日開始已經有32英吋(92公分)的積雪量,打破1925年的紀錄。」

有了上次準備不足的教訓,紐約當局出動大雪車,拚命將道路清空,不過紐約三大機場,還是有上千航班被取消。氣象主播:「看看白宮的畫面,你可以看到華盛頓DC,雪下得又快又急。」

大雪不只在紐約作亂,華盛頓也下起鵝毛大雪,有20萬用戶因為大雪壓斷電線,無電可用,美國總統歐巴馬剛從威斯康辛州回來,就遇上大塞車,原本30分鐘的車程,車隊花了雙倍時間才回到白宮。

麻州民眾:「夠了,夠了,大雪下夠了吧,真希望不要再來一波暴風雪。」

這位男子道出大家的心聲,不過氣象卻預告,週末又有一波大雪報到,美國東岸的民眾,恐怕還得繼續在雪世界裡,挖出一條生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3035

0.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