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楓同居男友 黃文甯中風落魄

記者 古采艷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20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于楓上吊自殺八年多,當時和他同居15年的已婚男友黃文甯被罵負心漢,後來還因為爭奪遺產,和于楓的媽媽對簿公堂;現在的黃文甯中風了,右腳一跛一跛的,看來相當落魄。

右腳中風之後,于楓的男友黃文甯走起路來就變成這樣,一跛一跛的,一年前的狀況更糟糕。于楓同居男友黃文甯:「一年前就太累了,突然有一點中風,去醫院,坐輪椅坐了1、2個月。」

八年前,藝人于楓上吊自殺,于楓的好友和母親痛批因為黃文甯不斷劈腿,害死于楓,雙方還因為遺產問題對簿公堂,最後于楓的母親和黃文甯各自分得300多萬。

于楓死後,黃文甯身邊的女朋友也沒有斷過,不過一年前黃文甯中風了,身邊女朋友離開他,又傳出他花光遺產,落魄的模樣還被狗仔隊拍到,不過他多情的個性,還是沒有改變。于楓同居男友黃文甯:「不要講女朋友啦!外面大家都認得很多女孩子,都會在一起。」記者:「有喜歡黃大哥的嗎?」于楓同居男友黃文甯:「當然有啊!」

被罵負心漢黃文甯,和于楓的母親完全沒有往來,傳出他落魄中風,于楓的媽媽說,這是報應。于楓母親:「因果循環嘛對不對,他對不起我女兒,叫老天爺去懲罰他。」

黃文甯,現在和于楓的兒子倫倫住在一起,由菲傭和母親照顧,和于家之間的糾葛,似乎還沒有了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于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5

0.0439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