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東3度暴風雪 歐巴馬也被雪困

記者 趙元穎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28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28 18:45

美國東岸,再度遭到暴風雪侵襲,短短一個月內,下了3場暴風雪,當地民眾聞「雪」色變,紐約今年一月份的降雪量,更刷新歷史紀錄,地面巴士動彈不得,地鐵停開,紐約3大機場又再度關閉,連美國總統歐巴馬從機場要回白宮時,總統座車也因為暴雪,一度塞在車陣中。

大雪大雪一直下,趁機來場雪仗吧。美東碰上超級風雪,有人苦中作樂,不過還有更多人受困在大雪中,回不了家,乘客同心協力推巴士,輪子卡在雪地裡一直打滑,巴士開不了,懂得變通的紐約客改搭地鐵,卻一樣受困。

受困乘客:「大家就坐在車廂裡,大多數人都在睡覺枯等。」

地鐵開到一半不開了,受困乘客call in到電台抱怨,在車廂裡睡了一夜,到早上才脫困,管你是高官還是平民,大風雪一視同仁,歐巴馬從機場搭車回白宮,遇上大塞車,原本30分鐘的車程,總統車隊花了雙倍時間才抵達。

下了一天一夜,美東成為急凍世界,放眼望去都是冰雪,紐約雪量更是創紀錄。紐約市長彭博:「我們現在已經出現紐約市史上一月份下雪最多的紀錄,從一月一日開始已經有32英吋(92公分)的積雪量,打破1925年的紀錄 。」

路上處處是積雪,從去年耶誕節到現在,美國東北一個月內就下了3場大雪,現在人人聞雪色變。CNN氣象主播:「波士頓今年冬天累積雪量153公分,往年冬季平均雪量是104公分,看看月曆,現在還不到2月,也就是說波士頓至今降雪量比往年要多出100公分。」

美東史上下雪最多的冬天,除雪機大舉出動,鏟雪車到處奔波,因為大雪連放2天假的小朋友也一起動手來幫忙。小朋友:「所有雪都要清光。」

機場跑道被大雪冰封,紐約3大機場 上千航班取消,還有1500人不得不在費城機場過夜,這隻倒楣的無毛貓搭機從猶他州來到康乃迪克州和主人團聚,也因為沒有及時送下飛機,被活活凍死。麻州民眾:「夠了、夠了,今年的大雪下夠了吧。」

無奈老天還要下,週末又有一波大雪報到,美東民眾得繼續在雪世界裡,挖出一條生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35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