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安親交通車「架恐怖」 擠成沙丁魚

記者 施協源 台北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20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小朋友下課後多半搭安親班交通車,但是您知道她們幾乎是擠到臉貼在玻璃上嗎?TVBS獨家鏡頭帶您直擊國小學童搭的安親班交通車,小小的九人座小巴,裡面竟然擠了至少20個人,到底有多誇張,TVBS記者施協源的獨家報導。

放學時間,大批孩子走出學校,大多數都上了恐怖交通車。

嘴上推說不要拍,這位笑盈盈的校車阿姨順勢推進一個小男孩進入校車。

邊拒絕拍攝,手還是不停又開了前座,再塞進二位小女孩。終於這才滿意的關上車門;不過繞去前座一看,這兩個小女孩並沒有繫安全帶。

真的是這樣嗎?恐怖交通車到底擠進多少小朋友?來看另一輛交通車,剛好有小朋友正在上車,數一數,數到這個穿紅背心的小女生,已經是第12個,換到另一邊,繼續數,怪怪!這部車至少擠了20人,司機還有話說。

這位大哥,你的回答會不會太牽強?就是因為書包占空間,超載的交通車才會擠成這樣。兩個小男生沒有位置坐,擠在走道上,小妹妹臉幾乎貼在玻璃上,而且這小小的空間,1、2、3、4,至少擠了4個人。

而坐在前座的小弟弟沒有安全帶,只有用手撐住身體。還有小朋友走到馬路上坐車。

安親班交通車,亂象一籮筐,孩子行的安全誰來把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345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