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檢!垃圾堆中 製造黃金礦泉水?

記者 廖盈婷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20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奈米黃金水被踢爆是黴菌水,下午消保官突檢工廠,赫然發現工廠登記的地點竟然是佛堂,滿地是垃圾和佛像,工廠內到處都是飛蟲蒼蠅,雜亂不堪!消保官搖著頭說,衛生實在需要改善。

黃金水變成黴菌水,這還得了?水的來源到底安不安全?

TVBS記者廖盈婷:「堆放成堆的佛像和垃圾,這裡就是礦泉水上所標示的位置,雖然地址完全沒有錯,但是怎麼看都不像是水源地。」

消保官帶著衛生局官員突擊檢查,赫然發現,奈米黃金水的工廠根本就在對面,不只地址出錯,消保官直擊工廠殺菌室,發現處處是昆蟲、飛娥,這樣的水能喝嗎?

台北縣消保官吳政學:「一瓶水這樣要賣到60幾塊,1500CC要賣到150塊,我覺得這個部分有改善空間,我們會請他舉證說,到底是在哪裡去加入這些所謂高級的超宇宙的一些原料進去。」

因為工廠靠近山區,取用山泉水,但取水工作室卻滲了滿地水,看起來骯髒不堪,台北縣議員一查,發現工廠用水也有問題。台北縣議員吳善久:「你以寺廟用水為由去變更,希望改成食用水的包裝,水資源局並沒有核准它在這部分的取水,就是說這家公司基本上是偷水。」

雖然業者緊急澄清,但消保官和衛生局人員搜索檢驗,問題還真不少,昂貴的的黃金水,現在好像變的一文不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奈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26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