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服刑未滿 生活大師新節目不斷

記者 廖庭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20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蹲了5個月苦牢,3月初才剛假釋出獄,新節目邀約就源源不斷。最近史都華和網路廣播電台簽下4年合約,將擁有一個全天播放的廣播頻道,繼續吸金。

總是以一頭俐落金色秀髮以及優雅儀態出現的生活大師史都華,史都華在家服刑還沒期滿,新節目就已經邀約不斷。

這回63歲的史都華選擇以網路廣播電台重新出發,她不僅和電台簽下一紙4年合約,還將擁有一個24小時全力放送的廣播節目,當然內容都是和烹飪、園藝脫離不了關係的生活小撇步,而史都華也將親自主持節目,名稱就叫「瑪莎史都華生活頻道」。

美國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我真的很興奮,我可以從電視台一路狂奔廣播室,不用化妝,不用打扮,到了就好。」

史都華勇於認錯的形象,也成功化危機為轉機,而新節目也針對女性量身訂做,讓許多觀眾對她依然不離不棄,而電台也請到許多大牌主持人和明星跨刀主持,包括饒舌歌手阿姆,也會出現在節目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瑪莎史都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570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