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宗緯拚大陸市場 重回選秀舞台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陳元平 湖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2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02 19:24

2012年最夯的大陸綜藝節目,應該非「中國好聲音」莫屬,而2013年一開始,中國好聲音就遇到強勁對手,就是湖南衛視,向韓國購買版權的「我是歌手」,剛好2個節目也同時段播出,第1集,我是歌手收視與中國好聲音不相上下,但第2集就勝過好聲音,也成為目前大陸最紅的綜藝話題;歌手台上PK,落敗的會被淘汰,然後會有新的歌手加入,第一個被淘汰的是Beyond的黃貫中,而接替他的,是出身選秀節目的楊宗緯。

大陸湖南衛視「我是歌手」,來了新的生力軍,他是楊宗緯。歌手楊宗緯:「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任憑自己幻想一切關於我和妳。」

在台灣,就是歌唱選秀出身的楊宗緯,前進大陸市場,也選擇用參加競賽的方式來突顯自己,因為這個「我是歌手」節目,與去年最夯的「中國好聲音」同時段打對台,第2集收視率就超越中國好聲音,成為大陸現在最紅的綜藝節目。

歌手齊秦:「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這世界並非那麼悽涼。」

不過,也有人批評,這節目邀請的歌手要不就是過氣,要不就是沒知名度,與原版的韓國「我是歌手」,差很大,不過不管是正面還是負面討論,現在已經造成熱潮,成為話題,不少過去默默無聞的歌手,知名度大增。

大陸歌手黃綺珊:「而我會永遠愛你,我會永遠愛你。」

製作單位回應,一開始確實很多歌手不敢參加,但現在已經做出成績,也開始有當紅歌手想要加入,要在2013年創造新的選秀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秀節目#楊宗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23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