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出159KM 曹錦輝球速驚人

記者 張喬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21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我國旅美投手曹錦輝今天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再度上場擔任救援投手,曹錦輝在第九局上場,當時的局面是對手「費城隊」,一、三壘都有人,曹錦輝上場救援,投出159公里的驚人高速球,對方根本打不到!順利幫落磯隊化解危機,終場曹錦輝所屬的落磯隊,以七比四大勝。

在費城隊主場作戰的落磯隊和費城隊,二局上半,巴姆斯一支外野方向安打,讓落磯隊一舉攻到三壘,以二比一領先費城隊。

七局上半,巴姆斯的一支安打,讓落磯隊取得三比一的領先,從此落磯隊士氣大增,攻勢一發不可收拾,一舉取得五分的領先優勢。七局下,二壘手麥爾斯的精采接球,讓落磯隊保住領先。

到了第九局,台灣旅美好手曹錦輝再度上場擔任救援投手,面對一、三壘有人的狀況,曹錦輝連續兩次分別以156、159公里的快速球,讓打者打成右外野方向的「不營養高飛球」,順利幫落磯隊化解危機,守住落磯隊的勝利。終場落磯隊以7比4打敗費城隊。

自從手傷痊癒,重返大聯盟之後,曹錦輝幾次上場擔任救援投手,表現都算不錯,曹錦輝幾次投出的快速球,球速都高達150公里以上,曹錦輝的實力,受到相當大的矚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錦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798

0.3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