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際手腕了得 身價上億擁豪宅


發佈時間:2005/04/21 17:48

酒駕摑警的蒲姓女子,闖蕩酒店10多年,號稱業界「第一把金交椅」,交際手腕高明,不少政商名流都是她的座上客;她曾創下千萬元單月業績,身價上億,坐擁豪宅名車。對於酒店工作,段玉態度坦然,她說會賺錢又懂得投資,又沒有錯,個性豪邁強悍。

酒後打警察,讓段玉一夕成名!被踢爆是酒國名花,在酒店當高級幹部,段玉顯得坦蕩蕩。當事人段玉:「我有說過我是企業家第二代嗎?我有說過我是高階主管嗎?我有說過我是外商高階主管嗎?」

段玉給人的第一印象是明眸皓齒,笑起來,風情萬種。她是金庸武俠小說迷,所以給自己取了「段玉」這個花名。

36歲的她,來自屏東,是滿清愛新覺羅的後代,年輕時當過銀行精算師,後來遊走台北市大型酒店,因為懂得交際應酬,闖蕩十幾年,不少政商名流都是她的座上賓。當事人段玉:「我的財產是投資而來的,我自己做期貨和股票,我在酒店怎麼可能賺那麼多,我做酒店是因為我自己白天有工作,我需要客戶會常為我交際應酬。」

懂得轉投資、做房地產,段玉身價上億,買下信義區90坪豪宅,和社會名流成為鄰居,說她是富婆,一點也不為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段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402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