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足球/超級盃下週一登場 碧昂絲:絕不對嘴

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2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02 19:29

讓美國陷入瘋狂的美式足球超級盃,即將在台灣時間,下週一上午7點半登場,今年爭奪冠軍的2支球隊,舊金山49人,以及巴爾的摩烏鴉隊,在超級盃上從沒輸過,2隊的總教練還是親兄弟,對決精彩可期;超級盃上另一個焦點,是擔任中場表演的碧昂絲,先前在歐巴馬就職典禮上,天衣無縫的對嘴演出,引起軒然大波,碧昂絲保證,這次絕對不再對嘴。

流行音樂天后碧昂絲:「噢,你可看見透過一線曙光。」

接下超級盃中場大秀的碧昂絲,記者會上清唱美國國歌,把現場唱功,拿來和在歐巴馬就職典禮上的對嘴演出,比一比。碧昂絲:「星條旗不是還高高飄揚,在這自由國度。」

CNN主播:「沒辦法,我分辨不出來。」

碧昂絲對嘴對得天衣無縫,手勢表情十足,但她保證在超級盃,絕對不對嘴。超級盃短片:「為了達陣,拚命往前跑,舊金山49人隊清除障礙,挺進超級盃,烏鴉隊,達陣。」

讓人熱血沸騰的美式足球,超級盃將在紐澳良當場,舊金山49人,對上巴爾的摩烏鴉隊,不但有球員的精采對決,2隊的總教練還是親兄弟,今年的超級盃,話題十足。超級盃短片:「這是絕無僅有的超級盃大賽,是親兄弟之間的對決。」

49人過去在超級盃,5戰全勝,對手烏鴉隊2001年唯一一次進軍超級盃也獲勝,從沒輸過的2支強隊,到底誰能勝出,佛羅里達水族館,找海牛神算來預測,兩次結果都是烏鴉隊獲勝,超級盃鹿死誰手,台灣時間星期一上午即將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級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86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