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人代言 中台灣房產成新戰場

記者 張愛晶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23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看準關之琳、林志玲等名人代言的房地產推案大賣,競爭激烈的中台灣房屋市場,為了突顯推案特色,紛紛砸重金,以七位數字酬勞找來洪曉蕾等名人代言,果然吸引不少消費者上門,名人代言在中台灣房地產界掀起一股風潮。

風情萬種的洪曉蕾,躍上房地產廣告看板,時而嫵媚,時而活潑,想不吸引路人目光也難。建商代銷業者林瑞照:「洪曉蕾算是時尚美女,邀請她來搭配我們標榜時尚風格的豪宅,我想是相得益彰。」

由於林志玲的房地產推案大賣,中台灣建商對名模效應深具信心,砸下將近七位數字重金,邀洪曉蕾代言,果然物超所值。建商代銷業者林瑞照:「很多客戶排隊等著洪曉蕾,一下訂也會隨著跟著洪曉蕾腳步下訂。」

不只名模,形象穩重的謝震武,也成為建商最愛。建商代銷業者陳月裡:「因為他本身是律師,他的專業形象充足,形象非常端莊,以他來代言投資型房產,投資客會有高度肯定。」

名人代言,創造出的話題和印象的確比一般建案來的引人注目,也因此儘管代言費至少百萬起跳,建商毫不手軟,除了洪曉蕾、謝震武,其他名人也前仆後繼,從張泰山到徐乃麟、楊思敏,中台灣的房市掀起名人代言風,是不是都能熱賣,同時也考驗著代言人的魅力與人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房地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45

0.1153